吉林市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基础平台

索  引 号: 11220200MBOR886172/2021-04919
分  类: 产业发展与资源开发 ; 公告
发文机关: 吉林市文广旅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16日
标      题: 关于征集《吉林市“惠聚江城”避暑休闲季文旅产品消费立减优惠活动实施方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6日
索  引 号: 11220200MBOR886172/2021-04919 分  类: 产业发展与资源开发 ; 公告
发文机关: 吉林市文广旅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16日
标      题: 关于征集《吉林市“惠聚江城”避暑休闲季文旅产品消费立减优惠活动实施方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6日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深入推进文化和旅游消费,全面做好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市文化和旅游惠民优惠活动的透明度、社会参与度,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制定了《吉林市“惠聚江城”避

暑休闲季文旅产品消费立减优惠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22日

    二、征集内容

吉林市“惠聚江城”避暑休闲季文旅产品消费立减优惠活动实施方案

    三、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箱、电话、信件等形式发送。

电子邮箱:1054087261@qq.com

联系方式:0432-62461278

邮寄地址:吉林市南京街2号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产业发展处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参考吸纳,欢迎关心和支持吉林市文旅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1年6月16日

吉林市“惠聚江城”避暑休闲

文旅产品消费立减优惠活动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稿)

 

为助力2021吉林市避暑休闲季活动,打造避暑休闲产业品牌,加快推进吉林市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工作,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合作,联合全市文旅企业共同举办吉林市“惠聚江城”避暑休闲季文旅产品消费立减优惠活动。优惠活动投放资金100万元。现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7月2日至6日

二、活动对象

云闪付APP被扫用户

三、活动内容

用户在活动商户使用云闪付“付款码”支付,单笔消费500元及以上可享受立减200元优惠、单笔消费300元及以上可享受立减120元优惠、单笔消费200元及以上可享受立减80元优惠、单笔消费100元及以上可享受立减40元优惠。活动期间,单用户最多可享受一次优惠,四个档位任选其一。当单笔消费金额满足高档位立减活动时,优先享受高档位优惠金额。参与商户共享活动名额,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四、参与方式

银联二维码用户需下载云闪付APP,实名注册并绑定卡号62开头银联实体卡完成支付。参加活动时,请将APP更新到最新版本。银联二维码用户到店消费结账时出示参与活动APP生成的“付款码”,收银员扫码完成支付。

五、活动细则

1.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二维码等亲自参加。

2.用户不允许拆单,在收银台排队一次仅可进行一次支付,多次支付需重新排队。如用户违反排队规则,收银员有权拒绝该用户继续参与活动。

3.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4.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该优惠次数后续不予补发。

5.为使更多的用户享到本活动优惠权益,对使用或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银联优惠的用户及其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行卡号、APP账号等,中国银联和商户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

6.仅限经银联转接的交易才能享受优惠。消费券、提货券、储值卡等储值类及烟酒类商品不参加活动。

7.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北京时间)为准。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等情况(如重大灾害事件、受有权机关指令需停止或调整的、系统故障需暂停的、活动中存在违规作弊行为损害消费者权益的),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8.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若用户发现已发布的活动门店信息与实际不符,可向银联反映,银联将积极协调解决。

9.由于网络可能存在迟延,云闪付APP活动展示券上显示的剩余名额仅供参考。

六、参与合作行业领域

活动期间,拟在以下行业领域遴选文旅消费券合作单位:

(一)A级旅游景区

(二)旅行社

(三)影剧院

(四)3A级及其以上乡村旅游单位

(五)星级旅游饭店

经与符合以上条件的商户电话沟通,拟确定参与本次“惠聚江城”避暑休闲季文旅产品消费立减优惠活动的商户名单。

附件:避暑休闲季文旅产品消费立减优惠活动的商户名单

附件

 

避暑休闲季文旅产品消费立减优惠

活动的商户名单

 

A级旅游景区

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管理有限公司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吉林市瑞麟水陆运输有限公司(头道码头)

 

旅行社

恒通旅行社

东方国际旅行社

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吉林市雾凇旅行社(雾凇旅游)  

 

影剧院

吉林市人民大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四季影城)

吉林恒大嘉凯影城

吉林市吉影中凯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吉林市昌邑区松花江大剧院演绎工作室

吉林万达影城财富广场店

吉林万达影城欧亚广场店

吉林万达影城华业店

吉林万达影城昌邑万达广场店

吉林大商影城有限公司

吉视影城吉林万科店

3A级及其以上乡村旅游单位

吉林市神农庄园有限公司

吉林圣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吉林市丰满区富饶农场

吉林市鸣山绿洲生态旅游度假村有限责任公司

吉林省花海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金珠花海)

吉林市丰满区苔湖山庄

吉林市丰满区乡野人家渡假村

吉林市祥颐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桦甸市名峰生态度假村有限公司

吉林卓远休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卓远温泉酒店)

蛟河市松花湖渔业有限责任公司

吉林市昌邑区吉康绿谷种植专业合作社

 

星级旅游饭店

吉林省吉林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

吉林雾凇宾馆有限公司

 

关于《吉林市“惠聚江城”避暑休闲文旅产品消费立减优惠活动》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