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吉林市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职责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领导,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机构职责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闫海春  局长 
    副组长:李智渊  副局长 
    孟立儒  调研员 
    刘东岐  副局长 
    郭朝政  副局长 
    侯  杏  副局长 
    王明春  副局长 
    张文忠  副局长 
    王富有  副调研员 
    徐  峰  副调研员 
    成员单位:局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主要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牵头组织工作,以及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等有关事项。 
二、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研究制定我局落实措施。 
(二)提出全局政务公开工作的发展规划、政策措施和年度工作重点。 
(三)对全局政务公开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提出实施方案。 
(四)协调局各处室、各单位抓好政务公开工作任务落实,并加强督促检查。 
(五)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